竞技风暴

冠城教练组召开紧急会议 发誓定将“内鬼”抓出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10:11 济南时报

  “有‘内鬼’,有‘内鬼’……”赛后从体育场走向大巴的路上,四川冠城队一位队员一边摇头一边说道。最后关头蹊跷失球,比赛结束之后冠城上下都感到队中似乎存在“鬼影子”,据说四川冠城队的“抓鬼行动”于今夜已经悄然展开。

  “比赛快结束的时候,鲁能泰山队进攻,我们个别队员的逼抢一点也不积极,多次让泰山队获得机会。你说这样‘放’,一次机会打不进,两次打不进,接连让他们打,再怎 么打也能进!”这位队员愤怒地对围在他身边的记者说,“你说我们队里有没有‘内鬼’?比赛打成这样,只要看了比赛的,心里就有数。”川足主教练高惠辰虽然语速很慢,但还是透露了对个别球员表现的不满。赛后休息室内,高惠辰烟一根接一根,看到有记者进来,高惠辰强压住心中的不满说道:“我们队人本来就少,就今天打比赛这些了。有些队员的表现还没有达到应有的水平,我不知道是因为伤病呢,还是因为其他什么原因。”球队的表现也遭到了四川冠城俱乐部官员的批评,该俱乐部副总唐兴华面带着无奈的神情表示:“我们的防守,你看,还是老样子!从中场开始,就给了对手很多机会。球员的个人能力还是差,比赛输得的确是有些可惜,如果我们的防守好一点,我相信我们夺冠还是有机会的。”

  据一位四川记者介绍,四川冠城队教练组今天晚上召开紧急会议,发誓一定要将“内鬼”抓出来。

  记者 李志刚 王兴步 (时报长沙12月18日电)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