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亚冠联赛是重头戏 图巴淡看泰山“双杯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09:57 济南时报

  上周六泰山队夺得中超杯赛的冠军,图巴并没有显得特别激动,他心里想着足协杯赛的冠军,在他看来足协杯赛的冠军比中超杯冠军更重要,原因只有一个,夺得了足协杯赛的冠军,明年就取得了参加亚冠联赛的资格。

  红毛衣继续带来好运

  今晚图巴如愿以偿,夺得足协杯冠军,加上上周六的中超杯赛的冠军,他在中国足球史上创造了一个历史,使泰山队成为中国第一个“双杯王”的球队。今天,长沙刚刚下了一场小雨,气温比较低,图巴特意穿上了自己喜爱的那件红毛衣。以往,他只要穿上这件红毛衣,总会有好运气。这一次长沙成了泰山队的福地,红毛衣再一次给图巴带来了好运气。

  赛后称比赛很艰苦

  四川队在比赛中打得很顽强,并率先敲开了泰山队的大门,赛后,图巴称这场比赛打得比较艰苦。他说:“赛前,我预测这场比赛很艰苦,因为四川队比较顽强,实力也不俗,队中有几名比较优秀的队员。我们队在这场比赛之前遇到了一些困难,因为我们在一周前,刚刚打完了一场中超杯决赛,队员疲劳。在我看来,足协杯比中超杯赛更重要,我们为了今天这场比赛准备了整整一年。”

  具体谈到这场比赛,图巴认为双方争夺很激烈,场上都出现过被动和主动的时候,今天泰山队很幸运,夺得了冠军,也无愧于这个冠军。

  明年亚冠联赛是重头戏

  图巴是一个很有“野心”的教练,他刚上任时就表示,他率泰山队的目标不仅仅是夺得中国国内比赛的冠军,更重要的是要让泰山队称霸亚洲。今晚,图巴在实现既定目标的基础上迈出坚实第一步,他表示在明年的亚冠联赛上,要给大家带来惊喜,继续享受足球的快乐。

  现在不谈当国家队主教练

  今天,图巴执教泰山队第一年,就取得了不俗的战绩,当记者再一次问到对国家队主教练是否感兴趣时,图巴委婉地表示,现在还不是考虑这个问题的时候,因为国家队是一个很复杂的系统工程,与鲁能合作很愉快,对于这个问题不好回答。据悉,图巴将于本月20日回国休假。 记者 王兴步 李志刚 (时报长沙12月18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