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图巴:今年最重要一仗 高惠辰:光脚不怕穿鞋的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14:03 齐鲁晚报

  图巴:今年最重要一仗

  今晚,在长沙贺龙体育中心,图巴对心目中的冠军奖杯进行了排位:联赛,足协杯,中超杯。“我们失去了联赛冠军,所以明天的决赛对于我来说,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尽管没有明说要拿双冠王,但图巴坚毅的表情让人相信明天的冠军奖杯已是他的囊中之物了。

  对于与四川冠城的比赛,泰山队上下信心十足,这次长沙之行总共出动了40余人。而山东省体育局局长于学田和俱乐部常务副董事长刘广迎也都来到长沙,为泰山助阵。此情此景似乎让图巴信心更足,在下火车时还主动帮女记者提箱子。在被问及心情是否很紧张时,图巴还不忘幽上一默,“是紧张,可我这是理智的紧张”。

  不过,对于对手四川队,图巴还是不敢大意,“只要打进决赛,每个球队的取胜欲望都会非常强烈,四川队也不会例外,这一点值得我们重视,而且他们休息的时间长,在体能上应该具备一定的优势”。当然,眼前的一切都不能阻止图巴对于双冠王的渴望,“既然联赛冠军已经失去了,那我们就不会放过足协杯,这是今年最重要的一场比赛,拿到了冠军,我们就会出现在亚冠赛场上”。

  本报记者 王健 宋国庆

  (长沙12月17日电)

  高惠辰:光脚不怕穿鞋的

  与阵容庞大的泰山队相比,虽然四川队只有17名队员来到了长沙,但面对这场很有可能使自己获得第一个冠军的比赛,四川队上下并不示弱。昨天训练时,球队气氛显得非常轻松,队员们在场上有说有笑,主教练高惠辰更是用“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来形容这场对决。

  “他们刚刚夺得了中超杯冠军,联赛他们又是亚军,从实力上讲他们肯定在我们之上。但是那句老话说得好:‘光脚的不怕穿鞋的。’我们此前没有获得过什么冠军,我们来这里就是拼他们的,我们并不惧怕他们。”大战之前,一向非常低调的高惠辰也露出了野心。 

  “比赛打到这个份儿上,我要求队员不要想太多,想多了反而会增加心理负担,发挥不出水平。我告诉他们将这场比赛当一场普通的比赛来打,就像上次客场与他们的比赛,把心态摆正了,那冠军离我们就更近了。”

  本报记者 宋国庆 王健

  (长沙12月17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