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在新闻发布会上许诺:尽快改善中超形象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1:47 齐鲁晚报

  本报讯 中国足协昨天在北京举行新闻发布会,足协副主席杨一民在发布会上公布了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成果,他表示,中超联赛的深化改革,既不能照搬企业改革模式也不能全盘依照西方管理模式,要借鉴国外先进经验并结合中国国情发展阶段以及足球发展的实际情况来稳步推进。

  杨一民透露,参加足协中超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的代表认为,今年中超联赛中出 现的问题,是近几年联赛诸多矛盾积累的一次总爆发,这些问题和矛盾只能通过深化改革予以解决。完善中超联赛体制建设,理顺中超联赛管理与经营管理的关系,严厉打击联赛中赌、假、黑和关联关系等现象,维护公平竞争的原则,重新树立中超联赛的公信力和良好品牌,为球迷提供健康、精彩的足球比赛,是中国足协、中超俱乐部和中国足球所有从业人员义不容辞的社会责任和重要工作。

  据介绍,与会人员还围绕中超联赛管理体制、经营管理模式和如何有效打击联赛中的赌、假、黑和关联关系等许多问题,进行了深入的讨论,并提出了许多积极意见和建议。会议建议中国足协对此进行进一步研究,并广泛征求足球界和社会各方人士的意见,尽快确定并实施深化改革方案。(张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