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29人名单出炉 临时教练组正式成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45 沈阳晚报

  在经过两天的讨论研究后,新一届中国女足集训大名单正式敲定,新一届中国女足临时教练组也同时成立。昨天上午,中国足协女子部已经将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成员和队员名单发放到各俱乐部,共有29名队员入选新一届女足国家队,而教练组暂时由王海鸣、魏宏文等5人组成。

  根据记者从俱乐部得到的女足名单显示:新一届国家队在人员变化上并不明显,上 海女足、北京女足和大连女足依然是国家队的顶梁柱,共有13人入选;而在守门员位置上,张海涛时代的主力门将肖珍最终落选,老将韩文霞再次出现在国家队,另外入选的还有国青队两位江苏女足年轻门将张艳茹和翁晓洁。

  教练组方面,由于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足协关于任用迪西科或王海鸣一直无法形成定论,因此在主教练人选敲定之前,为了保证中国女足顺利备战1月28日在泉州举行的女足四国赛,中国足协最终决定成立一个临时教练组,由王海鸣、孙庆梅、陈晓禹、魏宏文和李必等5人组成。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