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蜀中沸腾四川球迷高呼雄起 领导寄望创造川足历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10:06 体坛周报

  记者王军长沙报道 川军历史性地杀入足协杯决赛,也把四川足球推到了第一个全国冠军的跟前。“我是来见证历史的。”川足老总李丹阳激动地表示,而同时,四川上下也对冠城寄予了极高的期望。为球队送行时,省足协主席肖阳宗便“告诫”队员:“第一名和第二名是有着本质的区别,希望你们抓住机会,赢得四川历史上的第一个全国冠军!”

  带着迫切的心情,川队踏上了征途。16日下午,他们乘坐的飞机在长沙黄花机场安 全降落。“后天,我们要带着足协杯回去。”赵旭日走下飞机时自言自语道……四川足球,从来不曾夺得全国冠军,甚至连杀进决赛的纪录也没有。因此,这次足协杯决赛受到了巴蜀上下相当高的关注。周三的浓雾没能挡住四川省足协和体育局的领导们,他们专程赶往蒲江为川军将士壮行。“为处于低谷的四川足球注入新希望,这个任务就交给你们了!”省足协主席肖阳宗高声为大家鼓劲。

  而在球迷看来,这场决赛无疑比中超联赛更有意义。“不论是什么人打,只要川队能赢得冠军就行了!”对于所谓的关联问题,四川球迷并不在乎。就在球队出征前,平时连球场都不爱去的球迷,居然出现在了机场,这让川队非常感动。而当球队抵达下榻酒店后,还有不少川籍学子前来助威,“雄起”声不绝于耳。队长邹侑根就表示,这样的声音太熟悉了,有这些四川球迷的支持,18日肯定拼尽全力。

  虽然接近年底事务繁忙,但冠城俱乐部总经理李丹阳依然选择了随队亲征。“这么重要的比赛,我不可能不到场助威。”而省政府也已明确表示,如果冠城夺得足协杯冠军,省政府将给四川冠城记功颁奖。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全新推出中超联赛数据库 中超元年全面详尽展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