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明年七月皇马二度来华 群星重游工体对垒中国联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7日09:43 体坛周报

  记者滨岩报道 本周一,皇家马德里俱乐部特别代表卡洛斯·加利昂受主席弗洛伦蒂诺之托,抵达北京商谈皇马二度来华问题。由于“伯纳乌炸弹恐吓”案件,弗洛伦蒂诺不得不于周二取消北京之行,从香港折回马德里,临走之前他特别叮嘱卡洛斯,一定要以诚意再次敲开北京的大门。

  根据弗洛伦蒂诺的指示,在为期3天的技术谈判过程中,卡洛斯做出了很多让步,使 得比赛承办者——高德公司很快与皇马第二次握手。双方确立2005年7月29日至8月2日,皇马将在北京呆5天,并在31日晚于工体挑战中国联队。

  在此之前,上海的一家集房地产、餐饮、服装于一体的集团公司给皇马开出了单场450万欧元的高价,但是高德公司还是以几乎一半的价位拿下了此次皇马北京之行。除了明年的这场比赛之外,皇马也确认将俱乐部未来4年内在中国的商业开发权全部授予高德公司,它涉及到在中国地区发展会员,举办足球夏令营(赴西班牙)、开设皇马餐厅和专卖角等等。

  根据最新消息,皇马在2005年夏季转会市场上仍将有大动作,北京之行会有新巨星的面孔出现。与2003年不同,皇马本次赴京将会更多地参加一些公益活动,此行的目的也是为了庆祝马德里-北京“姐妹城市”20周年。在皇马访京期间,两座城市将分别举办中西文化周,届时,北京将首次展出皇家马德里在过去100年辉煌中所得的冠军杯、联盟杯、联赛奖杯、丰田杯等,同时展示一些著名球员所使用过的物品。

  目前,西班牙正掀起一股“中国热”,皇马的再次访华不仅仅会推动这一热潮,而且也会在北京掀起西班牙方面的投资热潮。据记者了解,已经有近10家西班牙强势公司希望成为本次比赛的赞助商,其中包括“西班牙电讯”这样的商业巨人。

  高德公司总经理刘宏伟刚刚从AC米兰俱乐部赶回北京,就进入与皇马的谈判,他现在终于松了一口气。他说:“能够在两年之后重新举办皇马的比赛,是我早就有的决定。此次谈判与上次不同,我看到了皇马方面的诚意,单单就相对日本而言大幅度降低费用,足以证明皇马是真心想与中国球迷和中国社会走得更近些。我相信,经过周密的策划,我们定会超越2003年。”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