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与“革命派”言和 足球深化改革会议提前结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11:31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由于“主办方”中国足协认为会议取得了预想中的效果,所以中国足球深化改革会议已于昨天下午提前结束。虽然中国足协和“革命派”最后时刻握手言和,但这次会议并没有实质性改革措施出台。

  昨天上午,按照事先的计划,徐明和罗宁将就“管办分离”和“中超公司”与中国足协进行讨论。但是,在走进会议室后,徐明显得很温和,虽然专门准备的电脑和投影仪没 有用上,但作为“革命派”领头人,徐明昨天表现出了非常好的风范,尤其是他的发言,让与会者连称想不到。

  值得一提的是,徐明还提出了关于中甲分区赛的意见,显然,他的这番意见是针对体育总局希望扩大足球普及面、改联赛赛制为封闭型的意见而精心设计的,目的是保住中超俱乐部的利益同时又照顾到了总局的思路和奥运战略。

  昨天傍晚,中国足协官员已经从香河返回北京。今天中午,中国足协将在北京大宝饭店召开新闻发布会,就本次会议的相关情况向媒体通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