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徐明罗宁今日出马 改革会议将涉及核心问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1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在务了两天“虚”之后,改革会议今天将进入高潮,“管办分离”和“成立中超公司”这两个“革命派”的最重要主张将在今天被正式拿到桌面上讨论。而由于事情的重要性,徐明和罗宁将亲自出马,参加今天的会议。

  虽然同样是派出了级别较低的人物作为代表,但和另外5家非改革派的俱乐部不同,身为改革愿望最强烈的人群,G7联盟的实权人物对本次会议一直是密切关注,7位投资人之 间也一直保持着密切的电话联系。前天晚上,会议一结束,亲自开车抵达香河的罗宁就在国安训练基地听取了自己一派的两位代表元万中和王玉梅的汇报,而作为G7联盟的首领,徐明也已经抵达香河,入住国安集团投资兴建的“天下第一城”。在从元万中、王玉梅那里得知今天的会议议程之后,徐明和罗宁两人决定今天亲自出马,和足协正面交锋。

  索要联赛的所有权、管理权、经营权和监督权,要求“政企分开,管办分离”,成立职业联盟公司是“革命派”的改革要求中的核心内容,而这些要求一旦得到满足,无疑会对中国足球产生革命性影响。

  自从发起改革运动之后,徐明等人只是在10月26日足协主持召开的投资人联席会上和阎世铎有过正面接触,但那次会议上,阎世铎用自己的政治手腕很轻松地就将革命党“蒙蔽”了,并且搬出了国际足联的章程来强调联赛的初有权归足协所有,同时还特别强调“改革不是推倒重来”。

  正是因为在“四权”上的本质性分歧,使足协和革命党很难达成一致,而今天的会议上,一场激烈的正面交锋将在所难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