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阎世铎示弱郎效农认错 中国足协昨日退了一小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01 齐鲁晚报

  在中国足球深化改革会议首日发威的中国足协在昨天向“革命派”退了一小步,阎世铎表示联赛部主任郎效农在《足球之夜》上的讲话不能代表足协,而郎效农本人也在私下找到国安和实德俱乐部代表,表示自己的说法确实有失误。

  由于认为郎效农在接受央视采访时将“革命派”的行为比作文化大革命,因此“革命派”一直要求郎效农必须对此进行道歉,“这是足球深化改革的前提”。昨天,阎世铎对 俱乐部代表表示:“任何人说的话都绝不能代表其单位,央视采访任何人都要打职务和头衔。中国足协对于改革的态度一直没有改变,还是我们在10月26日召开投资人会议时的精神。许多俱乐部提出的改革建议和方案是积极的,富有建设性的,这应当成为日后研究制订深化中超联赛改革方案的重要参考。”尽管没有明确针对郎效农的讲话向改革派道歉,但却被俱乐部代表看成是“中国足协的态度终于不再强硬了”。

  同时,足协联赛部主任郎效农会议间歇期专门找到国安俱乐部代表王玉梅和实德俱乐部代表元万中,表示他在央视的讲话纯属个人观点,而且确实有失误。

  在中午休会时,王玉梅回到一街之隔的国安基地,将此事向副董事长罗宁进行汇报。据悉,罗宁对于足协的态度感到很高兴,“足协这样就很好,起码是一种态度,是尊重俱乐部投资人,这样的话投资人明天可能就会出席会议了”。

  本报记者王健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