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与会双方真刀真枪交锋 “革命派”差点中途退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5日12:00 齐鲁晚报

  本报讯 (记者王健)中国足球深化改革会议昨天进入第二天,与会议首日双方互相试探相比,昨天可谓真刀真枪地进行了交锋,而“革命派”代表还差点中途退席。

  昨天的会议一开始,还是足协的独角戏。不过,正当足协副主席张吉龙讲话时,实德代表元万中和国安代表王玉梅却联手向杨一民递交了一张纸条。令元、王意外的是,杨一民当众宣读了这张纸条的内容,即要求郎效农道歉,以及要求阎世铎就改革领导小组的“5+ 2”模式给出具体解释。如果这两个要求不能满足,元、王将提前退席。

  据一位与会者介绍,当时场面非常尴尬,“虽然足协对俱乐部的刁难有准备,但实德和国安代表动真格的还是让人吃惊”。不过,足协领导很快就稳定住局面,郎效农表示这是自己的个人观点,不代表足协,而阎世铎、张吉龙、杨一民三位副主席都发言支持郎效农。至于“5+2”模式,阎世铎代表足协做出了答复,“你们问的有道理,但我要说的是,这个改革小组的会议以后还会经常开,所以小组不可能把所有人都考虑进去。地方足协的代表不也没派人参加吗?如果真要面面俱到的话,那这个会就是六七十人开了”。

  阎世铎的话虽然不能让元、王满意,但确确实实地就纸条上的两个要求做出了解释,所以他们并没有当场退席。下午的会一开始,元、王二人主动发言称,已经分别向俱乐部老总作了汇报,“很感谢中国足协对我们讲的肺腑之言,我们不会提前离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T-MAC4评测


SHOX VC4


Michael Lau


NB 热情英版


圣诞滑雪狂欢送奖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