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G7被打散 足协改革派面对面--香河会议座位有玄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10:11 沈阳今报

  特约记者郭梁

  今报香河电 在昨天的第一次中超改革研讨会上,来自各中超俱乐部的代表坐在足协领导的对面,形成了一种谈判的架势。也不知是有意安排还是巧合,“改革派”最强硬的国安、实德两家俱乐部被分在两边,相隔甚远。

  代表国安和实德俱乐部参加会议的分别为国安俱乐部法律顾问王玉梅律师和实德俱乐部副董事长元万中,前天下午就已经到香河的他们并没有跟其他与会代表一起住在国家足球训练基地内,而是住在了对面的国安训练基地,前天晚上,两家俱乐部也碰头研究了这次会议上的对策。

  在会前接受记者采访时,元万中表示,虽然并不清楚这次会议要讨论什么,会有什么决定出台,但7家投资人的改革态度仍然没有变,而且一直保持着紧密的联系,投资人们也一直都在关注着这次会议的动向。昨晚,国安、实德的两位代表仍然回到国安训练基地,并与等候在那里的国安副董事长罗宁进行了沟通,因此,会上两家俱乐部被“打散”也并未影响“改革派”的群策群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