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工作会”变成“研讨会” 香河会议让人无所适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9:10 济南时报

  时报讯 “5+2”的模式,足协的中超改革会议原本在“革命派”眼中是一个少数派的会议,根本起不到任何实质性的作用。昨天,当会议召开时,与会的7家俱乐部只有力帆副总陈宏是惟一一个真正在俱乐部“管事”的人,而其余6家基本派出的都是“只带耳不带嘴”的代表,这让本次会议的权威性大打折扣,而会议第一天就由原来的“工作会议”演化为“研讨会”,也让一直被看作“保皇派”的力帆方面感到相当的困惑。

  仅仅邀请7家俱乐部与会一直被“革命派”认为是欠缺公平的,因此,实德和国安两大同处“革命阵营”的俱乐部只派出新闻发言人元万中和法律顾问王玉梅与会不足为怪。但是,由于足协对各俱乐部派出什么样的人来参加会议没有明确要求,其余4家俱乐部同样没有派出“重量级”的人物参加——深圳老总张健在前天到香河报到后,一到昨天就消失得无影无踪;天津泰达俱乐部派出的只是俱乐部总经理助理,上海申花俱乐部派出的也是董事会办公室主任,而前天缺席预备会的山东鲁能老总董罡原本说好昨天前来参加会议,但昨天代表该俱乐部来的却是一个谁都不认识的年轻人。

  如此重要的会议,各俱乐部却大多派出了基本对足球并不熟悉的代表,这让这次会议更加缺乏严肃性。对此,力帆副总陈宏也深感无奈:“在来之前,我对这次会议的职能并不很清楚,但在杨一民介绍了会议的情况后,我才知道中超改革小组仅仅是一个议事机构,能够行使的仅仅是研讨职能,这和想象中的完全不一样。”在陈宏看来,由于与会人士身份差异很大,并没有太多熟悉足球的俱乐部高层人士参与,讨论中有很多话题跳开了会议议题,各有各的意见却不能说到点子上。这让陈宏感到有些无所适从,因此他认为,本次中超改革会议和人们事前预料的一样,更像一次彻底的“务虚会”。 (周晓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