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足协合作意向书上周传至美国 迪西科迟迟未得回复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4日07:12 北京青年报

  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上周末将一份带有“2006年、2007年中国女足带队任务指标”的合作意向书传真给身在美国的迪西科,但足协直到昨晚仍未等到美国人的回复。据记者了解,迪西科认为足协方面提出的“2006年中国女足获得亚运会、亚洲杯封王以及2007年世界杯打入决赛”的任务太过苛刻,因此回复必须经过慎重考虑方可作出。

  总局有关女足新帅任命的批文虽然还未下达到女子部,但在任用迪西科上,总局与 足协的意见比较统一,只待美国人认可合作意向书。然后双方在京敲定具体合作细节。

  记者获悉,女子部早已通过外事部副主任卢婷拟好了迪西科来华的正式邀请函,但障碍在于迪西科本人仍未确认足协提出的合作条件。在电话里,迪西科及其经纪人对合作细节均三缄其口,但迪西科本人仍话里有话道:“相信一个教练,就不该仅仅局限于一次或几次比赛的结果,中国女足需要重建。这是个长期过程。”昨天下午,张建强表示:“他的回复不来,我的邀请就不能发,问题很简单。”

  据了解,在迪西科的任用上,总局、足协的认可具有一定意义,但现在更重要在于美国人自己是否愿意接受这份困难重重的任务,毕竟合同与其薪金紧密挂钩。按照张建强的说法,迪西科的回复有望今天传到北京,如果没有,那么女足首期集训将面临群龙无首的状态,足协选帅工作将因此走向被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