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香河会议“谢绝”记者 中国足协:希望大家理解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4:55 湖北日报

  荆楚网消息(湖北日报) 通讯员陈进报道:“中超联赛深化改革工作小组会议”将于本月13日至16日在河北香河国家足球训练基地进行,会议将在实质问题上谢绝记者。

  昨日,中国足协新闻办向媒体下发了记者新闻采访安排通知,即在会议过程中,足协将谢绝记者采访,而等到会议结束之后,16日下午4时将召开正式新闻发布会,向媒体通报会议情况。

  足协通知中在会议开始时给予媒体的仅仅有5分钟至10分钟的时间,就是13日上午8时45分,记者可以进入会议现场采访。在其它时间段,足协将一律不安排新闻采访活动。中国足协在通知中希望“大家予以理解”。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