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位置相符 与罗尼同一阵营--罗纳尔多这样选中孙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10:43 《足球》报

  特约记者迟劲报道 12月12日晚11点30分,孙祥从上海浦东机场出关前往西班牙。北京时间15日凌晨,他将参加一场由罗纳尔多和齐达内组织的为联合国发展基金捐款的义赛。与孙祥一起被邀请的,还有来自其他10个足球强国的近60名球星,就连车王舒马赫也将在这场比赛中粉墨登场。比赛安排在皇马主场贝纳布体育场。

  孙祥是在12月初接到邀请的。罗纳尔多和齐达内怎么会知道孙祥?这要感谢经纪人 。曾经有人说,两位皇马巨星是因为看过孙祥的亚洲杯比赛录像之后才对他感兴趣的,但事实上,欧洲四大联赛中有99.9%的球员连上一届亚洲杯在哪里举行都不知道。西甲的球员以懂得享受闻名于世,训练之余,他们很少会接触任何与足球有关的东西,更不用说去找一盒与自己毫不相关的亚洲杯比赛录像带来看了。

  孙祥被两大巨星选中的过程是这样的:罗纳尔多在捉摸应该找一个亚洲的代表,亨利的经纪人埃蒙听到这个消息后,就给他的中国合伙人朱雪瑛发了一份传真,希望她能够推荐一名中国球员参加此次义赛。由于位置上恰巧要求是左脚选手,朱雪瑛就推荐了孙祥。刚好孙祥刚刚签约耐克,与罗纳尔多同一阵营,于是事情就这么顺理成章了。通过经纪人邀请“同党”并不奇怪,除了皇马的球星以外,罗纳尔多和齐达内在邀请其他球队的球员时几乎都通过经纪人,他们一般是不会直接与球员本人通话的。

  本次比赛将按照耐克明星和阿迪达斯明星分成两队,分别由罗纳尔多和齐达内担任队长。签约耐克的孙祥属于耐克明星队一方。因为无缘与罗纳尔多过招,多少让孙祥感到有些遗憾。孙祥到底能在贝纳布上场多少时间,最乐观的估计不超过30分钟。60名球员受到邀请,两边各有30名球员,也就是能组成三支球队。如果将90分钟平均分配,每个人的上场时间不会超过30分钟。在接到邀请的球星中,与孙祥一样司职中场的知名球星就有菲戈、马斯切拉诺、贝克汉姆、罗西吉、阿莱克斯、索拉里、斯坦科维奇、奥利塞赫、奥科查、席尔瓦、古蒂、加斯科因和雷东多。虽然比赛的结果并不十分重要,但是关系到面子,谁也不想输球。在这样的阵营之下,孙祥能有多少时间?

  除了参加此次义赛之外,孙祥还有一个重要的目的就是与两家俱乐部的管理层直接会面。这两家俱乐部分别是意大利的布雷西亚队和西班牙的马拉加队。对于能否就此打开留洋之门,孙祥自己也心中无底。只希望自己能够在义赛中有好的表现,其他事情听从经纪人的安排。“转会的事情现在都很难说,即便那边要人,还要看俱乐部的意见。过去真真假假的消息我也听了不少,现在真的不想随便再发表看法。就当是去旅游吧!”不出意外,孙祥还会在马拉加呆上一两天,熟悉一下俱乐部的环境。

  当然,对于此次去西班牙比赛,孙祥还是非常看重的。他还专门带上了自己最满意的一套阿玛尼西装。“精神面貌其实很重要。”孙祥说。“能不能出国踢球还是其次,精神面貌上不能让人家老外看不起。”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