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洋教练自带教练组? 薛立:坚决不同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11:35 大河报

  本报讯 对于中国足协是否同意迪西科自带教练组入主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问题,中国足协分管女足工作的专职副主席薛立昨天在接受记者采访时明确表示:“不可能!中国足协坚决不会同意让迪西科带教练组来掌管女足国家队。”

  作为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比赛和1999年女足世界杯的双料冠军教头,迪西科希望在国家队得到绝对的权威,尽管目前已经脱离一线执教长达5年,但他并不主张中国足协 对他在球队的地位和权力进行干预。因此当中国足协提出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将采用“中西结合”的模式操作时,远在大洋彼岸的迪西科在接受中国专业媒体采访时,表达了全权管理中国女足各项事务的愿望,并希望中国足协能够允许其带领几名美国当地教练来组成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

  薛立明确表示:“中国足协目前还没敲定女足国家队主教练的最后人选,但已经确立了国家队教练组将采用‘中西结合’的大致框架,新一届中国女足教练组肯定会有中方教练的存在。”

  (京君)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