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纳文有意和解不在乎结果 高峰要求共同承担生活费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9日01:00 城市快报

  前天,经过两个多小时的申辩,“高峰私生子案”因双方当事人同意调解而暂时休庭,并决定本周五继续进行。对于最终能获得多少抚养费,王纳文表示并不在乎,而高峰则要求和王纳文共同承担孩子的生活费。

  据王纳文诉讼代理人赵律师解释,双方的主要分歧在抚养费数额和支付方式上。根据综合考虑,王纳文一方将抚养费数额由原来的67万元提高到69万元。具体数额分配为:现 在王纳文在沈阳所住的房子是贷款购买的,如一次性付清需购房费46.8万元;王圣元从小学到高中的教育费;根据辽宁省去年人均消费支出而计算出的孩子的生活费;孩子在幼儿园的花费,共计20余万元。但高峰一方表示,只愿意承担孩子的住房费用48万元,剩余的20余万元要求双方共同承担。此外,王纳文一方要求最后确定的抚养费一次性付清,但高峰一方不同意,要求每月月底支付一次。目前,双方律师正在准备调解方案。

  据赵律师介绍,目前王纳文对官司进展以及结果已经不是很在意了,“因为由先前高峰不认孩子,到通过法律手段确定孩子是高峰的,这样一个结果她已经很满足了。她打官司目的不是为了钱,是为了证明孩子的身份和孩子父亲应尽的抚养义务。即使高峰不拿一分钱出来,王纳文也会自己把孩子养大成人。”赵律师表示,同意调解也表明王纳文一方有解决问题的诚意,但在接下来的调解过程中,他们不会再轻易让步。

  高峰的律师赵书妍表示,不同意支付王纳文一方69万元抚养费,是因为对方的请求不符合法律依据。“对于住房费用,高峰愿意承担,但对于生活费部分,因为双方都有抚养孩子的义务,我们认为该笔费用由双方共同承担。”她表示,之所以要求按月支付抚养费,也是考虑到孩子的利益。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