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李章洙被免职后敞开心扉:面对丑恶我无法沉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09:46 体坛周报

  记者宋青云报道 李章洙被免职后,记者第一时间对他进行了电话采访。电话那头传来的声音带着浓浓的疲惫。

  TITAN:今天你和俱乐部的争执终于有了结果,现在是什么心情?李章洙:下午社长告诉我,俱乐部决定免除我的主教练职务。仿佛经历了一场人生的风暴,虽然有些郁闷,但终于结束了,心里更多的还是那种解脱了的轻松感。

  TITAN:为何和俱乐部闹到这样的结局?李章洙:全南队前几年在引进外援的过程中,俱乐部职员有过收黑钱的事情。今年俱乐部行政人员新上任以后,一直在怀疑我,俱乐部高层甚至公然说我在引进外援的过程中收了黑钱。俱乐部有权免除主教练职务,但作为足球人,我有自己的名誉,我一定会恢复自己的名誉的。

  TITAN:回顾过去的一年,作何总结?李章洙:在赛季中间,俱乐部高层也曾对外表示要清洗包括我在内的教练组,也没有给球队应有的支援。这一年发生了太多不能按常理理解的事情,回到韩国还遇到这样的事情,有些悲意上心头。我不后悔接手全南队,赛季初我就曾说过,今年拿冠军有些勉强,但明年冲击冠军很有把握,遗憾的是现在没这机会了。对于那些在风波中一直信赖我,并竭尽全力杀进季后赛的球员们,我很感激,也对不起未能带他们再前进一步。不过我个人没有做悖于良心的事情,到今天这一步,也许是我的命吧。如果我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或许不会到这一步。但是如果要我对看不惯的丑恶事情也要保持沉默,我做不到,还不如直接让我做瞎子和聋子。

  TITAN:你被免职,其他助理教练会怎么样呢?李章洙:不是很清楚,只是大概听说除了最多一个人以外,其他人全部都会和我一样。

  TITAN:以后有什么计划,据说中国和韩国几家俱乐部正在和你接触。李章洙:是的,两国都有俱乐部和我进行了接触,但我都婉拒了他们的好意。今年本来就想休息一年的,但无法拒绝前辈和周围好友的劝告,接手了全南队。明年不管有什么事情,我都要休息一年。留学的地点是欧洲,但具体的国家还没有确定,等把这里的事情全部整理之后,再着手准备明年留学充电的事情。也想趁着这个机会,补偿一直默默支持我的家人。虽然回到了韩国,但和家人在一起的时间并不比在中国的时候多,这次一定要补偿他们。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