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陆俊飞赴大马 参加亚洲年度最佳颁奖仪式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9:35 法制晚报

  今天下午17时,由王海鸣以及裁判陆俊组成的2004年亚洲最佳候选人代表团乘国航的CA971航班前往马来西亚吉隆坡,参加明天在吉隆坡举行的2004年亚洲年度最佳颁奖仪式。有报道说薛立与张建强也将和他们俩同行 ,不过薛立在今天上午8点40接受记者采访的时候否认了这一说法,她说“有王海鸣代表中国女足就足够了”, 而且现在张吉龙正在吉隆坡开会,也会对他们有个照应的。

  由于中国青年女足在世界青年女足锦标赛上获得的辉煌战绩无人能及,因此实际上中国青年女足已经获得 了本年度亚洲最佳女足球队的称号。

  陆俊则和另外3名裁判一起被提名为年度最佳裁判的候选人,因为成功执法了亚洲冠军联赛的决赛,加上将 以45岁的国际裁判退休年龄告别国际执法赛场,所以他获得这一奖项的呼声极高。

  另外一个被提名的中国奖项是在亚洲青年锦标赛上获得最佳门将的王大雷,但是他的竞争对手相当强,要 想抱回这一奖项有较大的难度。而王大雷因故并没有赴吉隆坡,他在国青队的守门员教练哈威代替他前往。(周超)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