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有望水落石出 迪西科领军王海鸣辅佐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10:21 浙江日报

  本报讯 近一段时间被炒得沸沸扬扬的女足选帅总算告一段落,由于国家体育总局领导表态支持洋帅,而赞助商也愿意解决资金问题,前美国女足主帅托尼·迪西科已经成为新一任中国女足主帅的不二人选。据悉,中国足协专门召开主席办公会,听取女足部部长张建强关于选帅情况的汇报,会议形成了由迪西科出任主帅,王海鸣任中方教练组组长的决议。中国足协将把这项决议递交给国家体育总局审议。如一切顺利,迪西科将在春节前正式到任。

  由于这次是中国女足第一次聘请洋帅,足协准备延续“土洋结合”的路子,让王海鸣出任中方教练组组长,并给予王海鸣较大的空间。一位足协官员对笔者说:“迪西科有着先进的足球理论,但毕竟对中国的女足环境不是特别了解,有王海鸣在身边将会给他带来很大的帮助,王海鸣将成为队员与迪西科之间的桥梁。”

  由于迪西科远离一线执教已经有5年时间,足协在合同中将执教时间与阶段成绩相挂钩,最具体的指标是2006年亚洲杯和亚运会,迪西科至少要在这两项赛事中获得一枚金牌,让中国女足重新成为“亚洲王者”,否则将会提前离职。(郭文)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