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曾被美媒体爆性丑闻 与队员有染被逼下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07:58 哈尔滨日报

  本报讯(宁爱军)5日记者从足协内部知情人士获悉:作为带领美国队获得奥运会、世界杯双料冠军教头,中国女足主帅的热门人选之一的迪西科在功成名就状况下迅速下岗的原因居然是“性丑闻”。

  尽管中国足协目前已经基本确定将由王海鸣挂帅,但在目前情况下,迪西科的希望并未彻底破灭。然而就在形势对自己不利的局面下,记者昨天又从足协内部获得一个惊人秘 密:作为前任美国队功勋教练的迪西科,之所以在获得双料冠军后立即急流勇退,主要是因为被美国媒体惊爆“性丑闻”。

  据介绍,迪西科在美国队执教期间曾与队员有染,结果导致了非常严重的家庭纠纷,迫于无奈,美国足球管理部门最后只能将这位当时盛极一时的冠军教头拉下马来。下课后的迪西科在随后几年再也没有继续执教女足的打算,开始开办足球学校,并在美国女足大联盟从事一些管理工作。由于关于迪西科突然下课的原因美国方面并没有给出任何官方的处罚结果,因此在中国足协和球迷眼中,迪西科依然是一个满头光环的世界级女足教父。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Qustion评测


SWIFT评测


AJ12评测


风一评测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