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缺席中国女青庆功会和南北对抗赛 薛立在忙选帅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5日11:53 广州日报大洋网

  “薛立呢?”这是在义乌的记者们两天来一直都带着的疑问。在12月2日晚上的中国青年女足庆功会上,义乌市领导用自助餐和文娱表演让中国女青的小球员们很开心,但是挂在这些领导脸上的微笑有点尴尬,因为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没有参加庆功会,她的缺席使得张建强和王海鸣成为了庆功会的主角。义乌作为女足项目的大赞助商,薛立的缺席似乎有点说不过去。

  没有薛立,自然也就没有宣布中国女足主教练人选的事情。记者们将所有的希望放在了南北女足对抗赛上,可是直到比赛开始前半个小时,大家才发现主席台上列出的嘉宾座位上,“张建强”被摆在第一排中间的显眼位置,周围没有任何“薛立”的字样。“薛立不会来了。”所有的迹象让大家很轻松地得出结论。但是,她为什么不来呢?

  “她有其他事情。”一个足协的官员对记者说,“她这几天都在和国家体育总局的人讨论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事情。”根据记者了解,薛立在前几天曾经提出继续让张海涛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然而却遭到了女足圈内的集体“炮轰”。在种种压力下,薛立放弃了让张海涛继续执教的念头,再次提出了所谓的“土洋结合”,让迪西科和王海鸣共同管理中国女足,此时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则坚决主张由王海鸣单独挂帅。

  在中国足协内部,王海鸣在中国女足主教练位置的争夺中占据了绝对的主动,不仅有张建强的鼎力支持,马元安、马良行等前任主教练也都支持王海鸣的上任。而除了薛立之外的几位足协副主席都对王海鸣特别看好。但是女足选帅工作的定夺权主要还是在薛立的手中,所以她这几天将所有的心思放在了足协内部的“工作”,而同时这也给薛立不来义乌埋下了伏笔。

  尽管如此,薛立的“缺席”似乎对选帅并没有太大影响,在昨天下午的比赛结束之后,张建强告诉记者:“王海鸣上任已经没有异议,现在就等总局的批示。”张建强的补充很有力:“除了总局,中国足协内部任何人都没法干预。”特派记者李斌本报12月4日义乌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