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北方在拚命南方怕受伤 女足明星赛比分悬殊有原因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4日17:49 新民晚报

  5比0的比分,让南方队的明星们,脸上有点挂不住了。那么,是什么原因,使得一场本该是明星的“秀场”,却变成了一边倒的比赛呢?

  首先是拚劲有差异。综观90分钟的比赛,北方队明星的拚劲明显要超过南方明星队。南方明星队一名后卫表示,对手像在踢一场真刀真枪的比赛,场上的一些飞铲动作甚至是危险的。还有一种说法是,上海队今年从北京队与大连队手上拿去了所有冠军,这两队队员 的确很想从这场比赛中证明些什么,所以拚得很凶。

  其次是实力有差距。北方明星队的北京队与大连队,今年多次获得了全国比赛的第二第三名,从整体实力上来说,要超过拿了三个冠军的上海队。而北京队与大连队的后防与前锋实力本来就比较强,而上海队最强大的中场,却没有发挥出水平。不过,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李锡财强调,北方明星队队员“今天的状态比较好”。而南方明星队主教练林志桦则表示,南方队不少队员,自从全国锦标赛结束后,几乎都没有活动过。

  记者高兴(本报义乌今日电)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