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足协薛立针对某媒体失实报道的澄清(之二)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7:57 体总网

  足协网:值得注意的是,该媒体在报道中明确指出,目前的中国足协关于女足存在着权力斗争,其中主角之一指向了你。

  薛立:首先说,在女足选帅的问题上,我们并没有形成鲜明争议,只是在较大范围内进行了广泛讨论,经过集纳意见,根据业务部门的倾向(编者按:其实就是指中国足协女子部),最终形成了采取中外结合方式的的计划。

  至于你提到的权力斗争,我在这里表态:所谓“矛盾、分歧”都是空穴来风,无中生有,而且这种违背事实、有意捏造是对足球运动不负责任的恶劣行径,此类报道将在社会造成很坏的影响。

  从足协领导到业务部门,我们大家是一个协调的、沟通顺畅的团队,中国女足运动如今面临困难局面,我们都有决心面对,想尽办法使女足水平回升,扎实做好青少梯队的发展工作。

  今天上午,我和人在义乌的女子部主任张建强进行了沟通,当他得知此事之后也是义愤填膺,情绪相当激动。他说在2001年女足选帅,也是国内某媒体别有用心,把当时足协副主席王俊生和他所谓各自支持教练的照片并排,故意挑动事端,没想到几年后这一拙劣的伎俩又被重新拿出来。建强表示,他将在前方寻找适当的时机同主流媒体进行沟通,驳斥这个子虚乌有的报道。

  足协网:我们注意到,该媒体报道关于女足选帅中也出现了自相矛盾的情况,他们一方面指出中国足协3日宣布人选,另一方面又在另一篇文章中写道:中国足协将在12月10日在香河足球训练基地召开关于中国女足教练组的竞聘会?

  薛立:对此我可以说,根本就没有什么所谓竞聘会的事情!这篇报道说我在12月2日召开会议决定了香河竞聘会的事情,可实际上1日、2日两天,我都在京郊怀柔参加国家体育总局科研工作会议,该会议由13个中心主任副主任参加,我知道2日也就是昨天下午5点多才回来,怎么可能开什么会?

  我也可以告诉你,今天下午2点,我还要马上去北郊开一个总局的会,如果我不说,不知道转天的报道又会把我“安排”到哪个秘密会议去了。

  关于所谓竞聘会,我也可以告诉大家,关于中国女足三个国字号,在去年5月足协下发了一个关于竞聘规定的文件,到去年年底,按照文件规定,中方教练竞聘工作会举行,一共产生了国家教练组、国青教练和国少主教练11名人选,未来的中方教练组原则上将肯定从这11个人当中产生,我们根本没必要年年搞什么竞聘会。

  中国足协薛立针对某媒体失实报道的澄清(之一)

  中国足协薛立针对某媒体失实报道的澄清(之三)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