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南北明星对抗赛薛立没出现 女足新帅本月中旬公布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28 钱江晚报

  本报记者史一方义乌专电 “薛立不来了。”浙江省足协的一位官员告诉记者。如果事实如此,这应证了此前许多媒体的报道,女足新帅的名字将不会在义乌公布,而要经过一套所谓的岗位竞聘,最终结果要到本月中旬才会产生。

  昨天下午1点半,参加本次“南北明星对抗赛”的女足队员以及青年女足抵达义乌,入住银湖宾馆,比原定到达时间迟了十几个小时。中国足协女子部主任张建强、女青主帅王 海鸣一同出现在记者面前,但没有分管女足的足协副主席薛立的身影。

  下午,全体队员参观了著名的义乌小商品市场,晚上6点,他们出席了义乌特意为刚获得世青赛亚军的国青女足安排的庆功宴。据悉,义乌市政府为了表彰她们的优秀表现,还要给女足发奖金,数额为30万元。

  “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今天下午3:30进行,这次对抗赛的主要目的是选拔新一届中国女足成员,40名入选球员中有徐媛、娄晓旭、翁新芝、张颖、王坤、张艳茹、孙永霞等7名国青小将,而老国脚肖珍、刘亚莉和韩文霞等都纷纷落选。可见中国足协打算对女足进行一次“换血”。国青队主教练王海鸣对这些年轻队员的能力和特点最了解,虽然他表示此次为庆功会而来,但其实已经有了由其来挑选新女足队员的味道。

  据了解,原先的一号热门人物迪西科表示不会前来义乌观看比赛。选帅的主战场,看来还是在北京。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