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大学生同样为足球疯狂:七大美女的足球故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1:25 体坛周报

  □西土城

  第一届大学生五人制足球联赛结束了,我这届大学毕业班学子也要离校了。因为足球,大学校园多了一份值得回忆的东西,比如,我的那点有关足球女生的记忆——

  我们班是一个纯得无出其右者的理科班,男女生人数严重地不成比例,但致命的是 班上七个女生个个漂亮,并统统喜欢足球,于是,我们称她们为“七仙女”。

  班上男同胞最深的感触便是女友的健忘,晚上六时约定见面,通常是七时才姗姗而来(甚至不来),但任何重大足球比赛和世界足球电视转播的赛程她们却从来也不会忘记。自从我省五人制足球联赛开始时,不知为什么,“七仙女”变本加厉地、明目张胆地向足球明送秋波,在近一个月的时间里断绝了所有约会,跑到现场观看。许多男生痛呼:足球让我失去了恋人。

  因为第一届五人制足球联赛我省有电视转播,女生楼电视房不大,且只有一个,平时根本没几个人,那晚却爆满,淑女召集来了很多人进行观看,于是“我看到谁谁了”成了她们第二天通用招呼,“谁谁真潇洒、那动作真是世界波”,个个两眼兴奋,眉飞色舞,说得头头是道。我们队员更加自豪无比,并参与评论。

  参赛前常常有这样的非常事件:半夜打电话到男生宿舍慰问,加油鼓劲。足球真是让伊欢喜让伊忧,有一次比赛失利后,一个女球迷流出了眼泪,我们仔细一瞧,那不是班花吗?那夏天,班花和男朋友分手,我们也没见班花哭过一声,没想到,她竟会为一场我们的球赛的暂时失利哭得这样伤心。

  一次搞卫生检查,我有幸走进女儿国,以为她们会把好莱坞的影星贴得到处都是,却不知道济科、莱因克尔、古利特、普拉蒂尼、贝克汉姆等等球星的照片和海报般的宣传画挂满了房间。原以为,淑女们只喜欢长得帅的球星,但当我们一行看到罗纳尔多也在墙壁上时,自信心又平添许多。

  离别总会落寞,但足球女生和足球明星都会在我们男生的脑海里定格,在我们紧闭双眼的时候,仍然可以看到某些无法忘记的画面。

  走好,大五赛,走好,毕业生,走好,足球女生!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