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宴请迪西科经纪人 小玫瑰庆功宴后前途渺茫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10:13 体坛周报

  记者张卫义乌报道 12月2日下午抵达义乌,当晚义乌方面在四星级的银都酒店美食林为国青举行庆功晚会。晚会的结尾,在王坤、孙永霞等几名核心的带领下,姑娘们排好队走到主帅王海鸣面前以水为酒表达恋恋不舍的离别之情,已经泪眼朦胧的王海鸣与姑娘们最后喊了一句“国青队加油!”

  --他选用了这种方式,向承载着女足未来希望的这届国青队告别。4日,这些小姑娘 就将返回各自地方队,由于多数小玫瑰所在队伍都没有女超联赛的资格,她们如何获得更完善的成长,也成为悬而未决的话题。

  在王海鸣与麾下小玫瑰直面离别伤感时,负责联系迪西科来华的美国国际体育经纪公司的秦国荣和皮特也出现在了义乌银都酒店的晚会现场。毫无疑问,在这个“选帅季节”里来到风口浪尖的义乌,无论是作为迪西科经纪人的皮特还是中方负责接洽的秦国荣,显然都还承载着托尼·迪西科能否来华履新的重托。而在此时,王海鸣却表现出了相当的大度,在他眼中,甚至毫无把迪西科作为竞争对手的概念。在庆功晚会结束后,王海鸣还向记者表示,将会在今天私下里拜会并宴请迪西科的经纪人皮特。王海鸣说:“我们去年到美国拉练时,就是皮特所在的公司帮我们安排行程,而且今年他们还联系了美国青年队到中国打比赛,他这次到了义乌,我无论如何也要尽地主之谊。”

  从11月29日归京开始,姑娘们就知道了离别时刻已经到来。在香河,不少小姑娘向女子部主任张建强提出,能不能看在成绩不错的份上,让这支队伍再保留一段时间。由于原则上不允许这支刚刚赢得殊荣的队伍继续保留,张建强只好用一顿自己做东的“必胜客”来宽慰这些小玫瑰。

  12月1日晚,由于雾锁京城,原定当晚20点10分飞往义乌的航班被迫取消。姑娘们对航班取消带来的滞留等待却满怀欣喜。队内核心王坤说:“这是老天爷让我们大家在一起多待一会!在北京机场至少要比到义乌清净许多,我们可以更多地在一起谈天说地,马上就要分别了,大家哪怕多待一分钟,都会觉得开心和珍惜。”

  今天,获得世界亚军却要面对解散的国青队即将在义乌正式上演告别仪式。离别时刻,除了期待恩师王海鸣能够出任中国女足主帅外,这群可爱的少女也即将面对自己无法预知的未来。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