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选帅再次生变:迪西科杀回马枪 王海鸣关手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4:17 法制晚报

  本报讯(记者 季飞)女足选帅的事情越来越让人琢磨不透,就在众多媒体已经将女足的教鞭“交到”王海鸣手里的时候,迪西科却和中国足球来了个“弯弯绕”,他表示自己仍有可能回到中国继续谈判。

  昨天,记者从中国足协获悉,最终的女足主帅人选并没有敲定,而在浙江义乌的女足盛会也极有可能不会宣布主帅的任命结果。但是,对于是否因为迪西科的“回归”,足协 有关领导不置可否。

  迪西科的经纪人在前天否认了迪西科将赶赴义乌之后,又向记者透露了美国人再度来华的信息,陈彼得说:“他不会到义乌并不代表他不来中国。”而对于他第二次的行程,经纪人表示,这属于商业机密不便相告。

  而在前天载誉而归的中国青年女足,这两天正在香河闭门修炼,内容就是每个人必须完成2000字的比赛总结。在阎世铎和薛立的亲自关怀下,对于女足姑娘们更多的是泰国之行的肯定。而主教练王海鸣自从进驻香河基地后便关掉了自己的手机,一位和王海鸣熟识的朋友告诉记者:“在这个时候,海鸣肯定不愿意过多地站出来说话,他就是这样一个很低调的人。”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