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遭遇酒店员工追债 劳动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10:54 体坛周报

  记者闻锐峰沈阳报道 目前足坛引起关注的不只是中国足协桌上的那些“公案”,还有与足协无关的“私案”,比如高峰最近就陷入了麻烦之中。30日,高峰再次遭遇追债。这次不是一周后将与他对簿公堂的王纳文,而是其酒店的员工。

  29日,几名自称是高峰所属的酒店员工给沈阳各媒体打电话,声称他们的老板高峰拖欠他们接近5万元的工资。当天下午,记者来到了他们所说的位于沈阳市南京街的一家酒店 门前,而这家酒店看上去也比较破败,名字叫“富邦食府”。酒店的门前根本没有几台车,而酒店的保安在一边围成一堆打扑克。由于下午根本没有人来吃饭,所以服务员们几乎都在楼上休息。

  据介绍,这家酒店二楼和三楼是餐饮部,七楼是洗浴部、八楼是歌厅,十五楼到十七楼是客房。酒店总经理张女士说:“目前酒店的状况不好,11月8日那天,酒店因为拖欠房租被停水停电,而这家酒店是高峰从朋友手里兑下来的,目前正在办理更名的相关手续。”张经理表示,目前酒店确实拖欠员工10月份的工资。

  采访中,员工们纷纷透露:“这家酒店开业的时候相当红火,高峰的一些足球圈里的朋友和那英、孙楠等明星都来助阵,所以感觉很惊奇,但是现在到这个样子也不知道怎么搞的。”目前,这些员工已经自发地开始向劳动部门投诉。

  随后,中华工商所的一位工作人员说,富邦食府是后来改的名字,原叫弘丰大酒店。对于拖欠工资一事,沈阳市和平区劳动监察部门已经介入调查。酒店暂时的负责人高松表示,这两天就会争取把钱发下去,“最近高峰在北京打官司,所以酒店的事情暂时我先照看着。我认为,这件事后面肯定有人唆使,要不员工不会这么不尽人情,我们刚刚欠了一个月的工资啊,酒店投资几百万,我们会拖欠他们几万块钱吗?”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