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新一届女足国家队大名单划定 明星对抗将成选拔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00:33 新商报

  今天中午,女足国青队全体队员将随主帅王海鸣一同飞往浙江义乌,参加12月2日晚间中国足协为其举办的庆功会。12月3日,她们将在观看完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后,就地解散,用一枚沉甸甸的世青赛银牌为两年的集体生活画上圆满的句号。

  本届南北女足明星对抗赛,最根本的目的是选拔新一届中国女足成员,所以被邀请的40位“南北明星”对本场比赛都是极为重视的。不仅球员本人如此,各俱乐部也是鼎立支 持,实德女足为了保证被选拔队员的状态,教练组甚至将集训时间提前至11月26日。带着教练和队友的希望,大连实德女足的毕帅、毕妍和韩端将于今天中午赶往赛地。

  附:40人大名单

  南方明星队:主教练:林志桦上海;队员:高宏霞、潘丽娜、张颖、浦玮、季婷、白莉莉、叶晶莹上海,张艳茹、翁新芝、王一航、滕巍、宋晓丽江苏,史丹、李怡敏、周春娟解放军,张梅、田瑜四川,饶惠芳广东,徐媛、娄晓旭国青。

  北方明星队:主教练:谷大泉北京;队员:周艳萍、李洁、施萌雨、张彤、任立萍北京,王坤、张娜、封彬、张欧影河北,段芳芳、段一玲、赵晓燕河南,毕帅、毕妍、韩端大连,邰玲玲、刘华娜、孙永霞天津,高颖颖、晋小梅山东。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