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世青赛亚军集体赴义乌 先庆功再观南北明星对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16:56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原计划只是入选南北明星对抗赛的队员去义乌,但随着国青女足在世界青年锦标赛上取得的优异成绩,作为今年女足超级联赛国青队主场的义乌市领导,正式邀请世青赛亚军中国青年女足全体队员都去义乌,一方面观看2004年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另一方面也要为国青女足庆功。

  中国青年女足将于12月1日晚上直飞义乌,2日与中国女足南北明星队的40名队员, 共同参加义乌小商品举办的中国女足主题活动“向着2007世界杯,向着2008奥运会,让我们从义乌出发!”

  在这次活动中,不仅要为中国青年女足庆功,同时中国女足南北明星的40名队员和中国青年女足的队员还将要特别感谢多年来支持中国女足的企业,并将宣布由全国20支女足专业队的600多名女足队员评选出的“你最喜爱的女足十佳记者”名单,并由中国女足队员为新闻记者颁发奖杯。

  经全国女足提名,31名记者获得“你最喜爱的女足十佳记者”提名:

  电视:中央电视台:张斌、王增沛、翁晓萌 北京电视台:赵迎军

  广播:中央人民广播电台:梁悦 北京人民广播电台:李轩

  报纸:《北京晚报》陈赢,《足球》胡松青,《体坛周报》张卫,《新民晚报》高兴,《解放日报》龚洁云,《东方体育日报》胡萍,《广州日报》李斌,《球报》邱国栋,《娱乐信报》李昊,《法制晚报》季飞,《中国足球报》杨擒,《中国体育报》孟洪涛,《人民日报》汪大昭,《青年体育报》李劭南,《京华时报》郑晓龙,《今晚报》何颖,《南方体育》管俊,《北京青年报》肖赧,《羊城晚报》安颖,《新快报》陶新蕾,《球迷报》王纪强

  互连网:新浪:张思来,搜狐:金航,央视国际:金晓辛,TOM网:张震

  12月2日,参加中国女足南北明星对抗赛的40名队员,将投票产生“你最喜爱的女足十佳记者”,中国足协女子部将为他们颁发纪念奖杯。

  为表示对中国青年女足的奖励,南方明星队主教练林志桦表示:要在12月3日下午15:30开始的南北明星对抗赛中,安排前锋娄晓旭,守门员张艳茹,前卫张颖,后卫翁新芝作为南方队的首发阵容。而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谷大泉,更是安排王坤与爱将李洁组成中后卫防线,孙永霞和晋晓梅把守两侧。南北明星对抗赛,将以中国青年女足的强对抗揭开序幕。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Dunk Party视频


震撼Sample


东京版Adidas


限量奥运复刻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