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我们让世界眼前一亮 盼女足北京奥运展风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8日13:06 法制晚报

  在记者打通主教练王海鸣的电话时,他正在与全队吃着在泰国的最后晚餐。虽然夺冠失败,但王指导还是给予了队员们高度的评价。

  记者:世青赛已经结束了,您觉得这次泰国之旅所获得的是什么?

  王海鸣:在来泰国之前,足协的领导希望我们的表现能够让世界一亮,我觉得我们 的队员们做到了,我们让世界看到了中国女足的希望所在。世青赛不是终点,只是我们的起点。

  记者:世青赛结束后,也就意味着这支队伍的使命完成了,您对她们的未来怎么看?

  王海鸣:与她们的两年相处,让我和这些姑娘们感情至深,这些姑娘们今后的任务还很重,女足世界杯和北京奥运会还是她们展现自己的大舞台,我真是希望她们能在那个时候夺一回冠军。

  记者:作为您自己,回到北京接下来的工作是什么?

  王海鸣:我们教练组和队员们都会对这次比赛进行充分详细的总结,然后我将赶赴义乌参加女足南北明星赛。

  文/本报记者 季飞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SHANGHAI Dunk Party


Air Max Leather


Huarache 2k5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