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高峰提交无收入证明 案件两周后将正式开庭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11:27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孙思娅)昨天下午,在第二次交换证据时,高峰提供了自己没有收入的证明。此案两周后将正式开庭审理。

  昨天下午约6点,双方律师从朝阳安贞法庭出来。“再次交换证据是因为上次高峰没有提交收入证明。”王纳文律师王春晖对记者说,财产收入的多少直接影响到孩子的抚养费金额。此次高峰方向法庭提交了一份由天津泰达队提供的高峰在该队踢球3个月后就退队的 证明,在职月薪是1万元。“对方就拿着这个证明称高峰两年里就3万块钱”。王律师表示从这份证据看,高峰几乎是没有收入的。王律师称,高峰每天都在开着名车打高尔夫球,没有收入并不代表他没有资产,抚养费多少看的是经济状况。王律师当场否定了先前传闻的“抚养费30万封顶”的说法。他表示这次是最后一次交换证据,在2周后将正式开庭。

  15分钟后,高峰的律师赵书妍驾车离开了法院。她透露,王纳文的律师带来了一份证据原件,但是这份原件与他们在立案之初提交的复印件不符。对于不符一事,王律师说,这是一份王圣元的出生证明。王纳文在复印时,缺印了一个角,缺印的部分正好是卫生厅的公章。王春晖另外表示,他们向法庭提交的一份有关王圣元的托儿费证明也遭到了对方的质疑,原因就是上面写的名字不是“王圣元”而是“王丙元”,“但证明上的照片确实是王圣元。”王春晖表示孩子没有户口,所以名字不免会出现一些差错。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东航客机在包头坠毁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国足告别2006世界杯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SHANGHAI Dunk Party


Nike Rollerskate


Original Dunk


被遗忘的元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