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国青七小将入选南北明星 谁将成国脚下月揭晓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11:10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根据中国足协今天下发的《体足字(2004)号》文件,正在泰国参加世界青年足球锦标赛的中国青年女足队员张颖、王坤、翁新芝、张艳茹、徐媛、娄晓旭、孙永霞七人入选12月3日在义乌举行的中国女足南北明星阵容。

  由于中国足球协会已经确定,新一届中国女足的队员将从入选南北明星阵容的40人中选拔。因此,被中国足协女子部部长张建强在原来36人名单中增加的国青队员徐媛、娄晓旭,以及老国脚河北的张欧影,解放军的李怡敏都很可能是新一届中国女足的成员。

  在解释张欧影重新入选的问题时张建强说:张欧影是参加过两届世界杯,两届奥运会的老队员,她在场上的拼搏精神,是现在这些年青队员最缺乏的。因此新的国家队,最需要张欧影这样的老队员来带一下。

  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林志桦表示:自从带队女足以来,联赛、超级联赛、锦标赛、超霸杯的冠军都拿过了,现在就差南北明星赛的冠军。在去年的南北明星赛中,林志桦率领的南方明星队被北方明星队打了个4:1。今年的比赛,自信心不断膨胀的林志桦表示:为了明年的十运会,在气势上决不能输给北京的谷大泉,一定要击败北方明星队。

  北方明星队的主教练谷大泉一直认为:中国女足最好的前锋攻击组合就是任立萍与韩端的组合。这次前锋出身的谷大泉的女足前锋梦得以实现,再配以毕妍、张欧影、施萌雨、刘华娜的强力中场组合,对战胜南方明星队已是成竹在胸。对李洁、晋晓梅统领的后防线,谷大泉最放心,这就是国家队的后防线。

  德国阿迪达斯公司已经为这次南北明星赛赞助了最新、最漂亮的服装装备,12月1日,南北明星队的40名队员将在义乌集中,经过一天的磨合,将在12月3日下午15:30为观众献上一场精彩的比赛。而新一届中国女足的主教练和国家队队员,也将在中场休息时通过中央电视台的直播正式宣布。

  中国女足南北明星队员最后确认名单

  南方明星队:

  主教练:林志桦(上海SVA)

序号姓名单位号码位置
1张艳茹江苏华泰1守门员
2史 聃解放军2后 卫
3高红霞上海SVA3后 卫
4张 梅四川剑南春4后 卫
5翁新芝江苏华泰5后 卫
6潘丽娜上海SVA6前 卫
7饶惠芳广东海印7前 卫
8张 颖上海SVA8前 卫
9浦 伟上海SVA9前 卫
10季 婷上海SVA10前 锋
11白莉莉上海SVA11前 锋
12王一航江苏华泰12前 锋
13李怡敏解放军13前 卫
14腾 巍江苏华泰14前 锋
15田 瑜四川剑南春15前 卫
16周春娟解放军16后 卫
17宋晓丽江苏华泰17前 锋
18徐 媛国家青年18前 锋
19娄晓旭国家青年19前 锋
20叶晶莹上海SVA20守门员

  北方明星队:

  主教练:谷大泉(北京城建)

序号姓名单位号码位置
1周艳萍北京城建1守门员
2晋小梅山东足协2后 卫
3王 坤河北华北制药3后 卫
4毕 帅大连实德4后 卫
5李 洁北京城建5后 卫
6毕 妍大连实德6前 卫
7张 娜河北华北制药7前 卫
8施萌雨北京城建8前 卫
9邰玲玲天津汇森9前 卫
10韩 端大连实德10前 锋
11张 彤北京城建11前 锋
12段芳芳河南十三香12前 锋
13段一玲河南十三香13前 锋
14刘华娜天津汇森14前 卫
15任立萍北京城建15前 锋
16封 彬河北华北制药16前 卫
17孙永霞天津汇森17后 卫
18赵晓燕河南十三香18前 锋
19张欧影河北制药19前 锋
20高颖颖山东足协20守门员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