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在京公开向曲乐恒致歉:我们曾经是兄弟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9:01 解放日报

  本报讯 (记者陈华)上海申花足球俱乐部球员张玉宁昨天在北京召开媒体见面会,公开向他的前辽宁队队友曲乐恒表示道歉。

  在媒体见面会上,张玉宁及其律师展示了张玉宁的父母向沈阳市中级人民法院指定账户汇出全部赔偿款项的凭证。张玉宁表示:“我已经按照法院判决履行了自己的义务,用多年的积蓄和从朋友处借来的一部分钱,把全部赔款交掉了。”

  有记者问张玉宁当时有否喝酒,张玉宁说自己当日没有喝酒。他还表示,对曲乐恒和一些媒体此前的一些不实说法和报道表示谅解,不过张玉宁表示,以后如果再出现侵犯其名誉权的行为,他保留采取法律行动的权利。

  张玉宁最后还说,曲乐恒是和他从小一起长大的队友,两个人的感情非常好,情同手足。“我们是多年的朋友,多年的兄弟。在这里我还要说一句,因为我无意的过失使他身体受到伤害,我对他说声对不起。”当张玉宁说了这句话之后,发布会现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张玉宁还发表了致全国球迷的公开信,再次对曲乐恒表示了道歉。

  同时,在沈阳家中的曲乐恒通过网络知晓了新闻发布会的全过程后,表示张玉宁说的一切都是“避重就轻”,强调自己“不会接受这样的道歉”。

  “这个发布会给我的感觉不真实,有很多地方张玉宁都在避重就轻,并没有涉及到事件本身的真相。他可以开发布会,但他在会上说的一些事明显与事实有出入,无法让我感到满意。”电话那头,曲乐恒忿忿不平。事实上,曲乐恒依旧认定是张玉宁一手导演了“车祸”:“我不接受他的道歉。”

  对于张玉宁认为两个人永远是兄弟的说法,曲乐恒表示那是过去的事情:“我们小时候的确很好,这一点我不否认,但出了车祸后,我们以前的那种关系已经没有了,我们之间已经谈不上兄弟了。”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