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张玉宁低估媒体判断能力 帅哥在拷问下原形毕露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3日05:41 京华时报

  张玉宁显然有备而来,希望利用发布会重塑良好形象,但随着记者发问越来越多,帅哥的底蕴彻底暴露。

  应付提问筋疲力尽

  回答前几个问题时,张玉宁比较从容。后来,提问的记者越来越多,搞得张玉宁无 法招架,能记起的问题回答寥寥数语,往往还辞不达意,弄得他不好意思地频繁要求记者重复问题。

  遇到“你年薪多少”、“假如你和曲乐恒掉过儿”这样的问题时,张玉宁的回答含糊到极点。为缓解尴尬,他开玩笑道:“我今天该把曲乐恒也请过来。”他的幽默感无人响应,只有一位胖胖的球迷在一边发出尖笑。发布会最后,张玉宁筋疲力尽地捏着眉心,问题一律推给律师,帅哥精心树立的形象彻底被撕碎。

  低估媒体判断能力

  据悉,此前张的朋友劝他别开发布会,只要掏钱息事宁人就算了,但一贯低调的张玉宁坚持要以这种方式来“洗清”自己,妄图证明自己是个重情义、讲道义的真汉子!

  这时记者忍不住想,如果张玉宁真是这样一个人,事情会拖沓4年最终对簿公堂、兄弟反目吗?发布会最后,一个记者针对张玉宁事发时是否喝酒的提问,才让张玉宁粉饰的形象露出了破绽,当张玉宁面对记者犹豫地回答“我没喝酒”时,他这1小时堆积的诚信灰飞烟灭,用一位记者的话说:“张玉宁不可能在法律和人情方面都占便宜。”这时记者联想到,这位帅哥欲在上海购买奥迪A8,和他赔偿曲乐恒的钱是来自多年积蓄以及朋友相助的两种对立言论,记者更愿意相信前者是真实的。所以,张玉宁也许真该听从朋友的劝告,不要开这个发布会。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