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迪西科执教女足不再自信 如入主海涛孙雯皆是助手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21 体坛周报

  记者陈江源北京报道 月中结束仓促中国行之后,中国女足主帅候选人迪西科一直没有机会面对中国媒体。20日深夜,记者再次拨通了迪西科办公室的电话。在同记者的聊天中,迪西科明显地表达了他对成为中国“玫瑰”的新任掌门人缺乏足够信心。

  在抵达中国后的第二天,迪西科就和中国足协的“审查团”进行了正面接触。当在电话中问及他对那次见面会的评价时,记者用了陈述(Presentation)这个字眼,迪西科马上 “较上了劲”,这位美国人说他和足协的官员之间并不是一场考察与被考察关系,他认为应该是一场关于世界女足和中国女足问题的讨论(Discussion)。在回答是否有信心成为中国队主教练时,迪西科显然没有了来中国时在机场的那份自信,他表示和中国足协的讨论只是停留在技术和理论层面上,至于成为中国队主教练的实质性问题都没有涉及。但记者告诉他足协官员对他的“讨论”比较满意的时候,美国人显得有些平淡,然后说“或许他们是在考察我吧”。

  或许是感觉在中国行之后自己的希望不大,所以当记者问迪西科是否在为将来的中国执教作准备时,他显得有些惊讶。“我尚未收到中国足协的的任何正式邀请,也就谈不上为执教做准备,而且我回到美国之后就一直在忙活自己在国内的事务。”

  到底是什么原因导致迪西科的自信发生如此的变化?记者将薪水问题抛给了他。谈及薪水,迪西科特别强调要向记者纠正一个观点,他听说中国的媒体将他报道成了一个漫天要价的人,迪西科表示,“我所要求的薪水只是一个可以讨论范围,并不是像之前所说的非多少不去中国的问题。而且,我认为薪水并不会构成我和中国足协间的主要障碍。”

  迪西科突然改变行程是不是意味着美国人已经觉得自己希望不大而提前回国?迪西科予以否认,“本来我们的行程安排是要赴泰国观摩U19世青赛,可是由于我妻子的一些私人问题而导致了我们决定提前回国。”在问及有关张海涛的问题时,迪西科还是重复着之前的那些套话,如果他来华执教他会考虑将张海涛纳入教练组,但是他希望足协能给他足够的决定权。迪西科还表示很遗憾来中国没有见到张海涛,不过他见到了老朋友孙雯,而当问他是否计划邀请孙雯辅佐他时,美国人只是笑了笑,表示这是一个不错的主意。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