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知情人透露高王秘密 王纳文曾私下索要500万?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2日10:00 体坛周报

  特约记者金文报道 滴血认亲的鉴定结果出来后,高峰把与此相关的一切事务全权委托给律师处理。这几天,他全心全意地在北京家中侍候着那英和儿子高兴。而在与高峰相交笃厚的某位知情人士口中,记者得知了某些高峰与王纳文之间的不为人知的所谓“秘密”。

  据该知情人透露,高峰早在一年多前,也就是王纳文尚未将私生子事件对外曝光时,就曾与朋友说起过有关王纳文的故事。该人士透露说:“王纳文是一个非常聪明的女子, 她非常清楚自己想要什么,而且知道如何获得自己想要的东西。但在整个事件发展过程中,王纳文有关自己的情况却有相当程度的隐瞒甚至欺骗。”高峰的这位好友介绍说,“当初王纳文与高峰对簿公堂之前,曾以要出国为名,要求高峰给她500万人民币,作为一次性了断的费用。在高峰无力满足这一要求的情况下,这才引发了这场滴血认亲的官司。”

  而直到现在,王纳文也并非像她自己所说的那样一无所有,该人士说:“这个女人绝非穷困潦倒,在沈阳她有一套140平米的房子,最少价值44万以上。而且,她与高峰相识的那间80平米左右的酒吧,目前仍属于王纳文,其注册资金高达49万。”

  不过这些说法是否可信还值得考究,毕竟在事件曝光之初,不乏与高峰、那英相熟的人士称王纳文是“炒作”,甚至说是“讹诈”。而王纳文的经济情况如何,是否有房,酒吧是否以低价转让,这些都不是高峰推脱责任的理由。

  《体坛周报》网站3月1日全面改版,请登陆体坛网www.titansports.cn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驻伊美军围攻费卢杰
胡锦涛出席APEC峰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世界杯预赛国足VS香港
歌手江涛涉嫌携带毒品
车市“小鬼”当家?
今冬采暖季节实用攻略
新北京规划为宜居城市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