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姥姥·械斗·膏药 革命派讽刺中国已经颜面无存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21日11:33 青岛新闻网-青岛早报

  早报体育专讯 昨日上午9时,由中超“革命派”提议召开的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在北京实德大厦如期举行。在 国足提前出局的最新背景下,这次由七家“革命派”俱乐部老总和多位国内外专家参加的会议,备受人们关注,而“革命派”力邀的中国足协有关领导并没有参加。会后,七家投资人表决通过了两项提案,同时重申中国足协必须尊重和保障中超俱乐部及其投资人在中超联赛中所占有的第一主体地位以及改革主体的地位及其所应当享有的权利。(景仁)

  研讨会成果改革势在必行

  本次研讨会由两部分组成,上午9时至12时是中国足球体制改革理论研讨会,下午13时40分至18时20分是创建成功足球联赛研讨会。

  在研讨中,参与会议的中外专家们一致认为:足球体制改革已经到了势在必行的阶段。专家们认为,如果改革有利于中国足球水平的提高,有利于比赛的公正化,有利于中国在国际足球比赛中成绩的提高,那么这些改革都是好的。

  研讨会花絮姥姥·械斗·膏药

  作为改革派先锋人物,张海在研讨会上的发言非常精彩,摘要如下:

  ●“足协是黑哨的姥姥,黑哨发展有三代:第一代是官哨;第二代是黑哨;第三代是赌哨。”

  ●“不改革的结果就是黑哨继续吹,投资人继续亏。”

  ●“不改革的话一切就会从巷战变成械斗。”

  ●“中国足协所谓的改革就是贴在所有腰疼者嘴上的一记膏药。”

  “革命派”声明改革以我为主

  会后,七家投资人一致认为,足协在改革过程中的领导地位已经得到了明确和认可,但仍有很多不尽如人意之处,特别是在中超改革小组成员的构成以及没有设定议事程序和表决程序等问题上,使得中超俱乐部及其投资人在中超联赛中所占有的第一主体地位以及改革的主体地位及其所应当享有的权利没有得到足够的尊重和保障,足协必须对中超俱乐部及其投资人在联赛及改革中的合法地位给予明确的说法。

  “革命派”行动提案叫板足协

  理论研讨会后,俱乐部投资人第三次联席会议经过讨论,表决通过了由与会七家俱乐部的中超委员向中国足协提交《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及表决程序的提案》、《关于撤消中国足球协会超级联赛委员会常务委员会设制的提案》的决议,以及由俱乐部投资人联席会议向国家体育总局提交的《关于中超改革小组成员构成及表决程序的提案》。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史上第一双Blazer


尼克斯特别版


Nike Aloha Dunk


日版577冬季来袭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