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风云足球》频道独家直播2004年亚洲冠军联赛决赛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9日11:38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2004年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已到了最后的决战时刻。

  曾在半决赛前被普遍看好的韩国城南一和队和全北现代队,最终没有能够将亚洲俱乐部冠军决赛变成两支韩国球队的"德比之战。在双方主客场制的半决赛比赛中,城南一和队在先期主场之战未能取胜的情况下,远征乌兹别克斯坦,以两球将乌兹别克斯坦联赛和足协杯双料冠军--棉农队挑落马下;而另一支韩国劲旅全北现代队先客场1:2不敌沙特的伊蒂哈 德队,回到主场后又被客队以2:2的比分逼平,以总比分3:4被淘汰出局。

  韩国球迷没有实现早早地将亚俱杯揽入囊中的愿望,不过,在决赛阶段的比赛中,他们还依稀抱有一线希望。伊蒂哈德队无论名气还是实力毕竟不如城南一和这支韩国的老牌俱乐部队。但球场上不到最后一分钟,就什么事情都有可能发生,帮助伊蒂哈德对战胜全被现代的射手阿哈尔还能否灵光一现呢?东亚与西亚的"王者之战";城南一和和伊蒂哈德谁将成为新一届的亚洲俱乐部"王中王"?锁定央视风云传播的数字付费电视《风云足球》频道,11月24日、12月1日,独享2004亚洲俱乐部冠军联赛决赛的魅力。

  数字付费电视《风云足球》频道:

  11月24日 0:30

  2004年亚洲冠军联赛决赛第一回合

  伊蒂哈德-城南一和(直播)

  12月1日 17:55

  2004年亚洲冠军联赛决赛第一回合

  城南一和-伊蒂哈德(直播)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NIKE兽身极品


怀念Air Penny


2万元Cortez原型


另类滑板设计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组建属于自己的团队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