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王海鸣淡看女足国青两连胜:我们未发挥最佳水平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21:31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13日,中国女足在取得世青赛两连胜后,中国队已经提前晋级八强。但在今晚中国2-1战胜意大利后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主教练王海鸣只对比赛的结果表示满意,并强调到目前为止中国队并没有发挥出最佳水平。

  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获胜一方的中国队主教练王海鸣并没有太多快乐传递给媒体,他说道:“我们取得了我们需要的结果,但是这场比赛中国队赢得十分艰难。上半时我们 打得不好,在整个上半时我们都十分被动。下半时我们的表现有所起色,球员在场上打得十分坚决,也技术运用得也十分巧妙。不过,到目前为止我们并没有表现出我们的最佳水平,我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我们可以在比赛的一开始就进入到今天这场比赛下半时的节奏中。”

  由于与中国队的比赛中意大利队上半时完全占据了主动,并取得一球的领先,终场前8分钟被中国队反超比分后,意大利队主教练伊莉莎贝塔十分失望。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失望之情溢于言表:“我们的开局打得非常精彩,但是对于结果我非常非常地失望。我们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我们的球员也非常努力,但是以这样的方式输掉比赛确实很难让人接受。”(西木)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