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总局公布提干公示名单 阎世铎不在其列足协无人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04:57 新京报

  本报讯(记者郭奋飞)昨日,国家体育总局下发了11人的提干公示名单,其中并没有阎世铎和张吉龙的名字。

  在这份总局下发的干部提拔公示名单中,人们熟悉的名字除了乒羽中心的蔡振华、李永波外,还有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华以刚,其他人则分属训练局、总局经济司、中国汽联以及登山运动管理中心,根本就没有涉及到中国足协的人员有任何变动。

  据总局人事司一位工作人员介绍,按照总局人事司干部提拔规定,凡是总局机关、各运动管理中心在级别或职位上调时,上调人员名单将会被下发到总局直属机关和单位公示,整个公示期为10天。

  对于媒体关于蔡振华和李永波将分别担任乒羽中心主任和副主任的说法,该工作人员解释说,“公示首先意味着名单上的这些干部在级别上比过去有所上调,但并不能说明公示后职位肯定上升。”

  至于所谓的阎世铎和张吉龙同样在这11人中的说法,该工作人员强调,“这种说法至少是非常不清楚人事方面的常识,即便他们真的是调动,照媒体们的说法也是平级调动,而实际上在总局系统内人事变动中,平级调动的干部是不需公示的,最大的可能是总局将平调的干部与公示后的干部的去向同时公布。”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