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国女足选帅举棋不定 基斯布伦特也进入足协视野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7:26 广州日报大洋网

  本报北京11月10日电 (特派记者白志标)尽管前美国女足老帅迪西科不邀而至,尽管中国足协副主席薛立表示没有授权与迪西科会面,但今天14时,中国足协还是让薛立率专家们与其进行了交流。一直到晚上,足协对迪西科的“三堂会审”才算结束。虽说薛立在会后没有对今天下午的结果作出正面回答,但她还是表示,新的中国女足主教练将于12月3日在义乌举行全国女足锦标赛期间正式亮相。

  据记者了解,在中国足协对迪西科的评估过程中,迪西科再次重申了自己对于中国女足的看法,表示出让中国女足回到世界顶峰的决心。不过,结果似乎并不如美国老头想象的对他那么有利,因为中国足协以及专家们一致认为,迪西科只是过去有名,而现在已远离女足一线5年之久了。

  尽管也有媒体把李章洙作为中国女足主教练人员中的一个有力竞争者,而足协领导也对他青睐有加,但李章洙对这个位置并不感兴趣。况且,李章洙数十万美元的年薪连许多中超俱乐部都望而却步,中国足协也不会花这么大的代价。

  除了上述两位外籍教练外,在霍顿那届中国国奥队担任助理教练的英国人基斯布伦特似乎最被看好。今年4月开始,中国足协和他签定了两年的合同,他以顾问身份协助王海鸣执教中国青年女足。基斯布伦特最大的特点就是能够发掘新秀,辅佐王海鸣期间,在他的建议之下,国青队曾经进行过“大换血”,新人进步很快,前一段出访澳大利亚,还取得了4战全胜的成绩。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