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长隆会议”爆出惊天内幕 投资人称掌握赌球录像带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11日14:19 鲁中晨报

  本报讯 “长隆会议”爆出惊天内幕——“投资人联席会议”手里正掌握着相关材料,指出“中超球员中有假、赌、黑”团伙,在深圳和天津的两场比赛中上演不轨行为。从记者了解的情况看,“投资人”方面正拥有了一盘被认为是“交易”的录像带,并准备引入司法程序。

  10日23:00许,“长隆会议”进入尾声时,上海中远俱乐部总经理王国林突然发难: “现在假、赌、黑现象到了十分猖獗的程度,我们要在最后3轮抓出一个假、赌、黑的典型来!”王国林的发言是在几乎没有太多过渡的语言环境下说出的,所以被认为是“投资人”方面联手进行“打假、扫赌、抓黑”行动的有意识的一个宣言,口气之坚定显然拥有相关材料。

  然而被“投资人”方面指认的这个“典型事件”和王国林所管辖的上海国际队并无关系。据记者了解,被“投资人”方面认为“有不轨行为”的球队分别是深圳队和天津队。“这两支球队的某些球员在8月22日‘中超杯’的比赛中事先默契好一个4:2的比分,后来比分果然和赛前传言吻合;作为回报,深圳健力宝队又在10月31日的中超联赛中0:1负于天津泰达队,也和赛前传言吻合。由于偶然因素,‘投资人’方面得到了一盘双方某些队员‘交易’的录像带,可以证明这的确是两场不正常的比赛。”记者在调查中得到这样的信息。

  记者立即搜索资料,8月22日“中超杯”时深圳队分别由外援进3球和李毅进1球,而天津队曹阳进1个球,卢彦进1球。10月31日,中超联赛中天津泰达队由于根伟转移给外援马拉攻进致胜一球,赛后深圳球迷高喊“假球”,而当地媒体拒评“最佳球员”。

  “不是某一个而是好几个球员参与到这个典型事件中,我的手里掌握有录像带,表明他们在进行交易,但由于现行法律不能以录像作为证据,所以我们不可能认定他们就是在打假球或赌球,最后只能由司法部门界定了。不过,我们有决心在最后3轮抓出一个假、赌、黑的典型来,以净化中国足球!”一位投资人说。 (笑笑)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