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恒源祥贴补薪金差价 女足洋帅将抵京商讨具体事宜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10:48 东方体育日报

  经过几个月的接触以及谈判,前美国女足主教练迪西科出任中国女足主教练的事宜已经有了实质性进展。据悉,迪西科将于今天晚上晚些时候抵达北京,和中国足协商讨具体事宜。

   此前中国足协与迪西科的经纪人曾进行过较为细致的谈判,但是双方在迪西科的薪水上出现较大差异。中国足协在准备了高达15万美元的年薪后,仍然与迪西科要求的30万 美元有一半差距。迪西科本人对此也曾表示,他非常愿意来中国执教,但这将改变他的生活,所以他需要足够的经济补偿。目前,托尼在美国仍有一家足校和一家俱乐部,并经常担任ESPN体育频道的解说员。迪西科和中国足协在年薪问题上出现的分歧,使得中国女足引进洋帅事宜陷入僵局。

   但是就在聘请洋帅的事情面临夭折之际,转机出现了。中国足协的困境被上海恒源祥公司获悉,这家自中国足球职业化以来一直大力赞助中国足协的公司,向中国足协表示,愿意帮助中国足协聘请迪西科担任中国女足主教练,资金上的缺口由他们负责,并且不要求有什么条件。这使得中国足协与迪西科之间的最主要问题一下子迎刃而解。于是,中国足协马上与在上海的迪西科经纪人取得联系,希望迪西科能尽可能快地到北京,洽谈执教具体事宜。

   迪西科本人也已经确认他将来华,据最新消息,今天晚上迪西科就将和他的经纪人一起抵达北京。由于在此前中国足协和迪西科已经通过传真等方式基本达成了意向,不出意外,双方将在本周内签订合同。据悉,中国足协和迪西科届时将签订的合同非常细致,内容长达十几页,可见,只要过了“钱”这一关,再多再复杂的问题基本上也都迎刃而解。不过,中国足协专门负责女足的专职副主席薛立却没有就此事给予十分肯定的回答,她表示,一切还在视具体的面谈情况而定。据了解,中国足协的此次合同事关2008年奥运会,双方本周的谈判将涉及到女足成绩的具体条款。而迪西科本人也将在于明天开始向中国足协阐述他具体的执教思路。如果一切顺利,迪西科将在12月3日中国女足广州集训时正式走马上任。

  作者:本报记者 胡萍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