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改革派又聚义足协忙封杀 “二次革命”已现苗头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9:04 每日新报

  新报讯【特约记者王成】就在实德等“七君子”盛情邀请其他五家俱乐部投资人出席将于今天在番禺长隆酒店进行的第二次投资人会议的同时,对已经出现苗头的“二次革命”,中国足协昨天向各中超俱乐部发去了一份传真,要求他们不要出席此次会议。

  这次会议由深圳健力宝足球俱乐部股东张海召集,从“七君子”制定的会议议题来看,他们除了向中国足协提出包括公开财务决算、改变改革小组人员构成等新的“逼宫”要 求外,甚至还请来了一些更专业的体育界人士作为参谋。从时间和地点的选择来看,本次会议正好在足协承诺的财务预算公开日和改革小组成立日( 11月 10日)之前,而地点也是极有可能令中国足协再背上更多骂名的国家队比赛地广州附近,显然是想让本已焦头烂额的足协更加难堪。

  为了防患于未然,中国足协在昨天向各俱乐部发去了书面传真,并重点向非“改革派”的五家俱乐部的负责人以电话形式进行了沟通,主题只有一个:不得出席此次“番禺会议”。记者了解到,令足协稍感欣慰的是,从五家俱乐部反馈的消息来看,他们都不会派出代表出席“番禺会议”。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