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女足新洋帅将抵京 薪金障碍解决迪西科下月上岗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08:12 半岛都市报

  本报北京11月8日电(特约记者 郑小龙) 前美国女足主帅迪西科将于明天下午抵达北京,后天,中国足协将与迪西科谈判,12日,还会安排迪西科前往泰国观看女足世青赛。不出意外的话,迪西科本周将成为铿锵玫瑰的新教头。

  自奥运会后,中国女足主帅的人选一直难产。中国足协在与前美国女足主帅迪西科就薪金问题一直未能谈拢。经过多次谈判,在中国足协满足了其30万美元的年薪要求之后, 迪西科确认他明天中午将先飞到上海和他的经纪人会合,之后两人一起从上海抵达北京。如不出意外,双方将在本周内签订合同。

  据了解,迪西科本人将于明天开始向中国足协阐述他具体的执教思路。之后,中国足协将组织专家对迪西科进行评估,而在12日,迪西科将前往泰国观看女足世青赛,近距离接触女足。如果一切顺利,迪西科将在12月3日中国女足集训时正式走马上任。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大奖征集白雪公主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