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中超杯决赛一场定胜负 鲁能副总韩公政今进京抽签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8日11:13 济南时报

  时报11月7日讯(记者 王兴步)中超杯决赛将于12月11日进行,对阵双方是鲁能泰山队和深圳健力宝队。明天,鲁能泰山俱乐部副总经理韩公政进京参加抽签仪式。

  中超杯决赛实行一场定胜负,理应把比赛安排在一个中立城市,而中国足协却提出抽签,从而决定将决赛定在济南或者深圳。对此,韩公政认为足协之所以如此安排,可能有他们的一些难处,按照公平竞争的原则,的确应该采取主客互访,两场定胜负,或者把比赛 安排在第三个中立城市。

  韩公政希望这一次能有好运,将中超杯决赛抽到济南,这样在自己家门口比赛,可以为家乡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比赛。韩公政还说,多年来,山东各界球迷对鲁能泰山队倾注了极大热情,给予了鼎力支持,俱乐部要求队员在中超杯和足协杯两大赛事的决赛中打出水平,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球迷。

  足协杯决赛将于12月18日在长沙进行,鲁能泰山队将与四川冠城队争夺冠军。

  另外,为备战联赛后三轮比赛和两个决赛,泰山队部分队员将于明天下午集中,其他主力队员归队的时间是本周三。图巴也将结束休假,于明天从外地回到济南。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病重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