竞技风暴

乙级联赛决赛延边不敌九城 屈居亚军仍赢得球迷掌声


http://sports.sina.com.cn 2004年11月06日22:47 新浪体育

  新浪体育讯 11月6日下午,2004年全国足球乙级联赛决赛在河南省体育中心圆满落幕,在最后一场争夺冠军的比赛中,两支冲甲成功的球队展开激烈争夺,最后,延边队一比二负于上海九城,获得亚军。

  本场比赛两队都派出了大部分主力球员上阵,从出场阵容看,两队都对比赛非常重视。开场后,上海队打得非常主动,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都组织得十分流畅,而延边队的球 员明显不在比赛状态,跟不上上海队的节奏。

  比赛进行到第七分钟,延边队守门员尹光在防守高空球时出击失误,造成脱手,上海队十五号球员打空门得手,场上比分变成1:0。失球后延边队加强了进攻,但几次机会都没有把握住。进入下半场,延边队攻势更猛,但急于进攻的延边队后防出现了空虚,第三十一分钟,上海队在一次防守反击中再下一城。虽然此后延边队利用一次任意球的机会由高万国扳回一分,但仍然没有扭转败局。

  至此,延边队今年的比赛任务已经完成,虽然本场比赛输了,但重要的是实现了年初制定的冲甲目标。当球队离开赛场的时候,忠实的球迷用热烈的掌声欢送他们心目中的英雄,并祝愿球队明年能够在中甲联赛取得好成绩。

  (延边信息港记者 延飞、鹿强、洪涛报道)



 

评论】【体育沙龙】【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 【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美国总统大选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拉登最新录像曝光
阿拉法特病情严重
央行9年来首次加息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中国足球改革风暴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第三届高中篮球联赛
体验定向运动报名中
组建属于你们的团队
免费主页空间送给你
同城约战天天特别约会

秀出你自己获酷炫积分

约战论坛等你发表大作

免费申请最酷球队主页
NIKE11月新品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